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8日下午,我区在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一方面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和市委、区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各类基础保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决守住“生态底线”,坚定不移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奋力开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强化党对农村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