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常委任巍调研仓山区筹备第三届数字峰会前线指挥部保障情况

来源:仓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30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任巍带队前往北斗小镇,调研仓山区筹备第三届数字峰会前线指挥部保障情况,区智慧中心、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中心、区效能办、城门镇、区国资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为做好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仓山区成立前线指挥部,从各相关单位抽调工作人员,于自国庆开始直到峰会落幕的半个月的时间里,集中至海峡会展中心旁的北斗小镇驻点办公,由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坐镇,沉入一线,统筹推进峰会各项保障工作。 

    

  仓山区委常委任巍察看了前线指挥部筹备建设情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借助前线指挥部优势地理位置,充分发挥集中办公合力,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研究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召开现场协调会、集中办公会等方式,加快协调推进重点、难点工作。 

   

  仓山区委常委任巍察看了北斗小镇集中办公点保障情况,强调相关部门务必做好驻点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值班、就餐、防疫等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人员后顾之忧。 

    

  仓山区委常委任巍察看了北斗小镇中百度大脑展厅建设情况,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完善场景解说、嘉宾接待等服务,积极配合开展模拟演练工作,确保于峰会期间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智能仓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