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下午,我区在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长梁栋在会上强调,一要激情担当,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全区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事件发生,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安定稳定。二要系统谋划,全面做好深化改革工作。要聚焦营商环境、基本公共服务等重要领域改革事项,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力求拿出更多立得住叫得响的仓山改革品牌。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改革任务和责任落实,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发挥好上传下达、协调左右作用积极争取重大改革试点落地仓山,凝聚我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廉洁自律,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两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过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