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徐东副区长走访辖区学校、企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警企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4日,市局党委委员、仓山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徐东分别到辖区部分学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4日上午,徐东副区长分别到福州高级中学和福州时代中学走访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期间,徐东副区长实地查看了校园各重要部位及周边治安情况,听取了学校和辖区派出所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警校联动、提升校园安防建设和做好疫情防控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4日下午,徐东副区长到辖区福建皮皮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期间,徐东副区长实地参观了工作区域,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产品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徐东副区长对进一步加强警企合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互联网企业作用,有力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维护网络阵地安全;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和法制教育,提高企业员工和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三是辖区派出所要积极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公安分局副局长魏能干、林路城及办公室、政治处、网安大队、仓前所和建新所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