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徐东副区长部署全区禁毒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徐东召集全区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公安分局各科所队等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区禁毒工作。

  徐东副区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全区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二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严打严防各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硬仗,紧盯重点,协同配合,不断构建完善打防管控工作体系,坚决做到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失、重大负面影响的涉毒案件、大规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重大涉毒舆情事件“五个不发生”。三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努力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区禁毒办要牵头各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禁毒保障,统一部署,强力推动,保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