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徐东副区长走访调研清华附中福州学校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4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局长徐东到辖区清华附中福州学校走访调研,并与校方进行座谈交流,分局办公室主任陈思锋、城门所所长王志泽等陪同。

  期间,徐慧琳校长向徐东局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发展规划,同时对分局为护学护校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徐东局长表示我局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并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建设。要持续强化校园安全保卫队伍建设、物防设施建设、技防系统等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扎实抓好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控水平与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二是要突出完善警校联动应急处置。要进一步密切警校联动配合,依托“平安校园”建设组织架构,加强专业力量建设,完善协作制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切实提升校园安全整体联动效能。三要着力提升法治教育宣传成效。要深入校园开展反欺凌、防诈骗等各类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会同学校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同保障师生安全与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