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0日,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人才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人才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不断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悟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目标定位,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推动仓山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紧扣发展大局,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聚焦仓山发展,高质量引才聚才;要健全体制机制,出实招惠才留才;要激发人才活力,全方位搭建平台;要完善服务体系,大力度优化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将党管人才原则贯穿人才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要推进工作落实,加快研究消化,推动配套政策落地,不断提高人才满意度和获得感。要营造良好氛围,用好各类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仓山的人才政策,让仓山成为各方英才的汇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