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仓山新增800余套人才公寓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25 1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1日,福州市仓山区社会化运营的人才公寓签约,霞湖公寓、百亨·商寓投入使用,增加区级人才公寓800多套,为引进人才提供“拎包入住”的高品质安家保障。

今年仓山区把破解人才住房保障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引导国资公司与社会资源开展项目化合作,将区位优势明显、验收资质合格、运营产权明晰、功能配套完善的社会化公寓作为人才住房保障的重要房源,通过项目签约、集中授牌、合作运营等方式,提升区级人才公寓市场化供给。

目前,仓山区制定出台了《仓山区人才公寓管理使用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人才公寓的管理和使用的具体内容,细化了租住对象、申请审核、租期费用、补贴优惠等16条具体要求,通过“价格降一点、财政补一点、人才出一点”的方式,真正让人才得实惠、享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