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慰问帮扶 情暖菖蒲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9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把省关工委、各级法院以及区街关工委的温暖送到帮扶青少年中,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临江街道决定开展“两节”慰问菖蒲社区帮扶青少年活动。 

  1月28日,由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建音乐广播913电台、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菖蒲社区2019年春节慰问”在仓山区关工委、仓山区人民法院、仓山区临江街道、临江街道菖蒲社区承办下顺利开展,活动分三组对菖蒲社区帮扶青少年进行2019春节慰问,给慰问人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主办、协办及承办方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带队进行入户慰问工作。慰问现场氛围融洽,各帮扶青少年及家人纷纷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本次活动,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沈惠秋作为代表发言,对省关工委、省市区三级法院多年来帮助菖蒲社区青少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通过各级政府及社会公益团体帮扶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不仅实际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更让每位参与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