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兴社区召开社区党建品牌建设沟通座谈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6月13日上午东兴社区召开社区党建品牌建设沟通座谈会,会议由东升街道组织委员陈挺亮主持,东兴社区书记洪利榕、主任马炳桢、党建负责人徐金翠、党建专员林秀珍参与会议。

  会上,东兴社区书记洪利榕先对上海党建培训进行心得体会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本社区党建工作结合社区服务、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

  陈挺亮委员指出上海社区服务大致有共同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三大块工作内容,与本地社区工作存在一定共性,并结合实际实例详细介绍了上海如何由党建引领、统筹做好这三大块工作内容,强调社区建设工作需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实现社区党建品牌的塑造,有效提炼宣传社区党建品牌。

  东兴社区表示今后将有步骤、有方法的将党建品牌融合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有效提炼出一个有爱心、有感染力、有影响力的社区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