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联盟聚合力 互助共建新格局——港头社区党委参与“多元融创”党建大联盟成立暨签约仪式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推动党的基层建设,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实现的共建目标,6月21日上午,“多元融创”党建大联盟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于盛辉物流集团大会议室正式召开,港头社区党委副书记吕豫萍出席并作发言致辞。

首先,党建大联盟成员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正式启动结对共建工作。根据党建联盟协议书,联盟成员将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互相借鉴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携手结对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企业一线得实惠、政企支部共促进、科学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随后,港头社区党委副书记吕豫萍作为联盟成员中社区党建的代表,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港头社区党建工作目标、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经验,大会结束后,与会成员开展了党建大联盟第一次活动,参观盛辉物流集团党建工作成果展,交流学习其党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