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辉社区开展“绿色、低碳、环保”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东辉社区党支部再次在金辉伯爵山、金辉莱茵城小区里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摆放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垃圾桶、宣传册、宣传品等,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免费发放垃圾袋、宣传册吸引了更多的居民真正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让居民在家中就能便捷、规范地实现垃圾分类,有效解决了垃圾产生源头分类容器不到位、不标准的问题。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增进了党群关系,为社区工作进一步的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