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港头社区党委“三社联动”系列活动——“绘资源循环图,系两岸情缘心”之垃圾分类青春先行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欢迎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榕开展社区体验活动,港头社区党委联合仓山区小茉莉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与三位来自台湾的大学生一起策划开展“绘资源循环图,系两岸情缘心”之垃圾分类青春先行。 

    今天的夏令营就正在进行一场有别于单纯讲座的垃圾分类活动,还有来自台湾的三位大学实习生参与其中。活动中来自台湾的大学实习生和小朋友们一起分成三组做垃圾分类PK赛,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台湾来的小姐姐们还跟我们分享了台湾的垃圾分类,相较于台湾更为细致的分类来看,现阶段我们进行的垃圾分类都还比较简单,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将垃圾分类变成一种习惯,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