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童声嘹亮,唱响新时代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09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团结合作的时代精神,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妈妈加强幼儿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幼儿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9月30日下午,下渡街道港垱社区党委联合、晟禾美墩苑幼儿园和中共仓山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唱支红歌迎国庆”活动。

太阳跳出大海,大地一片金光,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万众欢腾,神州共庆。少年强则中国强,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仓山区晟禾美墩苑幼儿园老师和萌娃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小旗手们神采奕奕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齐唱国歌,用炯炯的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开展了"庆国庆"亲子活动,宝贝DIY团扇,祝福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用稚嫩的言语祝福着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在下渡街道港垱社区党委和中共仓山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员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让幼儿从小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对祖国妈妈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