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弘扬爱国 开拓进取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2日晚,爱琴海红星影城7号厅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江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非公组织、各社区及辖区居民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被影片中那些新中国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民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