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航兴社区开展《新思想从哪里来》云党课直播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航兴社区联合福州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以“新思想从哪里来”为主题云党课直播。由福州市第十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郑其瑞为大家授课。

  郑其瑞同志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从政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世界优秀文明成果的关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通过这次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阐明了在当代中国,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带领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