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各社区开展“三个一”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的交通事故,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24日上午,湖岭社区党委联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福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等共建单位,在湖岭社区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一张提示传单”、张贴“一张宣传海报”、摆放“一套案例展板”,宣传电动车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电动车规范管理,增强遵守交通规则意识,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当天上午,程厝社区党委联合市体校党总支、施程小学党支部、对湖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分发安全骑行“十不准”宣传单,通过讲解宣传单、海报、展板上的内容和案例,提醒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安全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