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冬日暖阳邻有爱 党群连心社区情 ”志愿系列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8日下午港头社区与仓山区小茉莉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承办的“冬日暖阳邻有爱,党群连心社区情”在小茉莉中心如火如荼地开展。

在社区退休老党员郑文意爷爷的带领下,数十位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围聚一处,准备一场温暖的饺子盛宴。在郑文意爷爷的指导下,志愿者有条不紊的着手准备。洗菜的洗菜、剥蒜的剥蒜,都忙碌起来了。一个个形状多异、色鲜味美、皮薄馅大的饺子在大伙的巧手之下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摆满了桌子。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热闹非凡,参与的居民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这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包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情谊和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趣开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除此之外社区志愿者和小茉莉社工来到了江景苑将温暖继续传递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社区退休老党员为她们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和真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