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牢牢占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港头社区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省直机关党工委特聘教授 、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林建华教授授课,带来《牢牢占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党课。

  林建华教授首先从十九大的主题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运用丰富的实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不忘初心”的基本要求、深刻内涵、艰巨性和复杂性等,最后,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结束了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要学以致用,并使所学知识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强化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