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金骏社区“品书香 赏年俗”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增添春节期间的书香文化气息,营造吉庆祥瑞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7日上午,金山街道金骏社区联合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了一场“品书香 赏年俗”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浓浓,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舞着手中的毛笔,饱蘸着满怀深情的香墨,把一个个美好的祝愿挥洒在纸上,把一句句衷心的祈愿融入在墨中,为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文化贺礼。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群众热情高涨,有的耐心排队等候,有的仔细体味一幅幅春联的寓意。整个活动场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本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又一个具体实践,不仅让居民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是激发了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