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彼岸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彼岸社区工作人员本着“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的原则,严格做好辖区防控工作。社区、派出所、物业协同合作,齐抓防疫、共同抗疫。实行地毯式摸排,确保疫情防控底子清,情况明;积极配合派出所核实返乡人员情况;动员小区物业,严守小区出入口,对辖区内各小区返乡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每天上报,社区工作人员回访了解情况,分类造册,并按时上报数据;对从重点地区进入辖区内的人员,上门做好对接,安抚情绪,叮嘱配合做好每日体温监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配合物业进行逐户信息登记排查,填写防控信息登记表;整理防疫知识,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LED、宣传横幅、张贴《致仓山返程人员的一封信》,发放《防疫应知应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 

  时间紧、任务重,社区面临着物资匮乏、人手紧张等问题,但疫情面前,容不得我们一点马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社区肩扛责任,全力以赴,守护一方,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