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庆“八一” 我心中的解放军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03 08: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战争年代,人民军队代表的是血染旗帜的红色记忆;和平年代,人民军队代表的是人民服务的无私与奉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港头社区联合世欧上江城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庆八一 我心中的解放军”绘画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画出了他们心中的解放军形象,以此来表达心中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在活动中,幼儿园的老师首先从解放军在孩子们心中的样子说起,以新颖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了八一建军节的来历,认识国旗、天安门、了解“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孩子们认真的听着,并用手上的彩笔将心中的解放军形象跃然上纸,一幅幅英姿飒爽的解放军形象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绘画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颁发小礼品,希望通过发放纪念品的方式激励更多孩子参与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萌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更加了解军人的重要性,培养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