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践行初心使命 把誓言写在最前线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07 16: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来临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辞辛劳,离开家人,积极响应动员,迅速进入战斗,在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众志成城,终于将疫情蔓延势头遏制住。港头社区党委邀请福州市第四医院主管护师林榕护士长,给居民党员们朋友讲解《践行初心使命  把誓言写在最前线》。

  林榕护士长向居民党员们讲述了她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申请去援鄂一线的战疫故事。通过她的讲述了解最美“逆行者”他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主动请缨,到最辛苦、最劳累、最危险的前线,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用勇气和智慧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他们就是抗疫一线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在坚守和奉献中书写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精气神”,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树立了奋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