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开展“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9-27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绿岛社区安全稳定,近日,三叉街街道安办带领绿岛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检查辖区重点场所和商铺,确保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过程中,针对商铺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厨房内使用的燃气管道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方面的管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液化气罐是否经过定期检测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商铺负责人立即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商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绿岛社区也将消防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居民生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