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携手邻里迎中秋 拥抱祖国庆国庆——港头社区“我们的节日”走进世欧上江城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迎接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的到来,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为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享受节日的快乐。港头社区开展携手邻里迎中秋 拥抱祖国庆国庆”双节主题系列活动,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中秋逢国庆,健康伴我行。在这个巧遇建国七十一载,月到中秋分外明的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喜迎双节的到来,以真情和温暖回报社会,将爱心助老接力传承。

  9月27日下午,港头社区携手融信物业在世欧上江城A、B、C区一同进行活动,现场活动引起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为了弘扬传统美德,为老年朋友们进行免费测血压,检查口腔卫生,免费理发等助老活动,也为年轻的朋友们带来有奖竞答的活动,个个满载而归,居民朋友们也露出了高兴且满足笑容。虽然伴着微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邻里间的欢聚一堂,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