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港头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0-30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以2020年敬老月主题“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优良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活动主题,与融信物业共同举行了大型敬老活动,现场邀请了北京同仁堂、辖区单位美丽名媛养生会所、长富牛奶等参与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退休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为退休居民提供了义诊,推拿,法律咨询生活服务,每位到场的退休人员还能领到一份寿面,此次活动向辖区的退休居民广泛宣传开展“敬老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老年人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社区还倡导辖区居民从关爱父母和身边老年人做起,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 

  通过“敬老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辖区退休居民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