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师大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8: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彻底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师大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20余人在辖区内各新村楼栋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兵分三路,带上刮刀、喷漆、涂料等工具对小区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小广告进行清理;带上扫把、手套、铁锹等对楼道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带上小喇叭、宣传册等对居民进行文明创建宣传。本次环境整治活动持续一整天,共清理垃圾小广告60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垃圾6个,建筑垃圾、生活杂物3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