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近日,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组织辖区物管公司、居民代表召开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包社区领导潘志强委员要求要严把摸底排查关,持续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及时掌握外来人员、无人户动态信息,落实台账管理;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确保信息摸排精准全面,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社区办事员必须要戴口罩上岗,做好示范榜样,增强小区居民防疫意识。要求勤洗手,戴口罩,拒绝不明渠道的冷链食品,有情况要及时上报。稳扎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还要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知识。要坚持正面宣传引导为主,切实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夯实社区防疫工作基础。

 

 

    潘委员强调,社区干部、网格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一线战斗员,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控力度,切实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牢固保障,确保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