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开展“传递温暖,让爱延续”爱心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加强邻里之间和谐相处、相互帮扶,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爱传递正能量。4月9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党委联合主播十一弟开展“传递温暖,让爱延续”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近百名年长者、环卫工人、低保户等齐聚先锋苑小区,现场整齐有序,主播十一弟及绿岛社区党员志愿者将牛奶一箱一箱送到居民群众手中。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绿岛社区安排了党员志愿者将牛奶送到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播十一弟的爱心,同时也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希望今后大家也可以向主播一样用爱心奉献社会,积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让大爱延续,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