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菖蒲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菖蒲社区在书记的带领下,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书记就辖区内小区物业防疫工作的落实及门禁扫码测温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参与到门禁值守工作,并加强门卫交接班制度,确保小区门口二十四小时有人值守,杜绝出现有事脱岗情况,严格落实门禁扫码测温登记工作。

    

  菖蒲社区督查三盛巴厘岛小区门口物业人员做好戴口罩、测温、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

    

    菖蒲社区督查中庚小区门口物业人员做好戴口罩、测温、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

    

  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全民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9月14日下午,在街道党工委带领下,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街道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等参加此次演练。

  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全民核酸检测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