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中的光与热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19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9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仓前山社区在做好辖区外来人员排查、居民疫苗接种统计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基础上,根据辖区居民不同情况,加强力量组织疫苗接种工作,优化接种服务,实现应接尽接,并到核酸检测地点探访学习,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在中秋到来之际约谈辖区重点对象进行慰问,在疫情期间自觉地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街道纪工委罗书记和仓前山社区石书记约谈辖区重点对象。

  

  街道纪工委罗书记与仓前山社区石书记到鸿博梅岭观海实地查看仓前山社区核酸检测地点。

  

  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上发放防疫宣传手册。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全民参与、人人负责的战役,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主动担当,并肩作战,与社区居民共同铸就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