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银发邻里情 情满重阳节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13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传承弘扬总书记大力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引导社区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融入社区,10月13日上午下池社区和共建单位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下池社区退休党员程同志积极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退休党员程同志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亲切地与老人聊聊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程同志鼓励老党员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把党的关爱与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退休党员程同志发挥余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爱老、敬老”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