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热潮接地气 唱响红歌系邻里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1-11-17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高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报纸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

 

  三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社区党委组织接地气、有温度的万升夕阳红文艺队结合社区实情发挥自身优势,用群众语言讲道理,将全会精神讲明白,用身边人说身边事,如文明家庭黄凤莲的真实故事,将全会精神与身边故事相结合,让大家学唱《我家在中国》等红歌。居民群众学得认真,唱得高兴,用一句句红歌架起了理论与群众的“连心桥”。开启了社区与群众,以及邻里交往的大门,架设了情感相通的桥梁,搭起了互帮互助的平台,使红歌唱响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着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心,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意识,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作为社区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办好当下的事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居民群众过得舒心、生活环境住得安心、急难愁盼问题办得称心。社区是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米”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度、温度和安全的敏感度,深入运用一线工作法,用脚步丈量社情、用心丈量民意,扎根一线,深入群众中,了解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盼点,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打造美丽稳定,人民认可的新社区,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社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在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家家户户。不断提高民生温度、持续刷新幸福刻度、不懈追求使命高度。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