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11.23)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使更多的居民积极实践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1月23日上午,仓前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州市闽桥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带着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对辖区的商户和居民进行入户宣传。

  

  志愿者们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同时让居民充当环保宣传的生力军,营造共同创建“绿色社区”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30余份,得到了商户和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