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齐心共建促分类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让社区居民真正树立垃圾分类理念,践行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2021年11月25日,仓前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仓山区科学技术协会、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仓山支行开展“齐心共建促分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方法及分类后的垃圾用途,让居民了解到垃圾分类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事,随手扔垃圾,方便的是自己,损害的是子孙后代的利益。活动现场还对有害垃圾的主要种类、投放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分发小礼品给居民,居民们乐在其中表示以后一定坚持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