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邻里守望”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辖区困难党员的手中,切实做到“帮扶到人、关爱到心”,11月25日,下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建行仓山支行共同开展“邻里守望”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辖区两户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与共建单位志愿者积极与困难党员户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生活困难,并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鼓励困难党员战胜生活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点滴关怀虽然解决不了困难党员的根本问题,但是却在寒冬中送上了温暖人心的祝愿。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感恩党和国家、街道、社区近几年来对自己的帮助与支持。

    

  此次志愿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党员必要的帮扶,也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做好送温暖慰问工作,为困难户们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温馨和谐的帮扶助困的大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