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民心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结合传承弘扬总书记大力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引导社区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融入社区,11月25日上午下池社区和共建单位建设银行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活动,下池社区退休党员程同志积极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下池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鼓励老党员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所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身边,让老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从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