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法制宣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12.1)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纪念“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仓前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临江司法所与福州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党支部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法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辖区居民增强法律意识和知识,提升大家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增强社区群众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

  

  通过发放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和口头讲解的形式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针对居民生活中经常涉及的法律知识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让更多居民学会利用法律维权,降低矛盾纠纷发生的概率,推进和谐平安社会创建。

  

  

  此次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使大家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更多居民在遇到法律问题时,掌握了应该通过何种途径,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