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创意彩泥DIY,巧手童趣乐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彩泥是一种很好的益智玩具,不仅可以开发孩子的大脑,拓宽空间认知力,还能提高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为培养辖区青少年广泛的兴趣爱好,丰富辖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12月1日,仓山区临江街道菖蒲社区关工委与福州羽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创意彩泥DIY,巧手童趣乐”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先给孩子们发放了彩泥作品需要的材料。接着老师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讲解彩泥创作的小技巧,告诉孩子们该如何制作,经过老师详细的讲解,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不同颜色的彩泥,变幻出造型各异的小螃蟹、贝壳、水草,很快一幅幅充满童趣又栩栩如生的作品就出炉了,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创意和成果,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的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艺术细胞和动手实践能力,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意志力与专注力,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和创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