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邻里守望互助 温暖榕城 义诊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2日,观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福州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仓山支行、【微尚?我家】观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邻里守望互助 温暖榕城 义诊活动”和宪法宣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积极为居民进行骨科、视力等项目检查,并向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她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共建单位志愿者通过发放宪法宣传单,并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实现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同时,使居民认识到宪法是保证人民权利和规定人民应尽义务的基本法,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