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邮电宿舍小区开展“绿色福州,垃分榕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4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邮电宿舍开展“绿色福州,垃分榕城”主题宣传活动。我们的活动展位设置在小区西门边上,活动道具、宣传品、小礼品整齐地码放着,醒目的垃圾分类宣传展位让每一位居民都驻足参与。

  居民们在宣讲员的宣导下兴致勃勃地参与分类投放小游戏,于此间了解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大大促进居民们自主分类好习惯的养成! 

  下渡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媒体、社区和学校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