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藤山社区火柴厂宿舍开展“绿色福州,垃分榕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04日,下渡街道、藤山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火柴厂宿舍开展“绿色福州,垃分榕城”主题宣传活动。在小区大门外,我们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垃圾分类的绿色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做好垃圾分类,提升分类准确度,养成自主分类的良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新风尚在美丽榕城焕发出更新、更美的生命力!

  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是垃圾分类工作的重中之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所有居民自发的参与分类、做好分类是垃圾分类事业成功推进的关键一环。为此,我们的将在辖区内做到对所有居民的全覆盖、反复地宣传教育,力促好习惯的养成,为建设绿色福州献力! 

  下渡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媒体、社区和学校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