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提升居民群众分类意识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2021年12月7菖蒲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城管中队、正轩公司进行入户宣传,上门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指导社区居民要定时定点投放垃圾,将垃圾分类装袋,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并且指导怎么区别垃圾。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