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线精彩”——首届运动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11日上午,由仓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临江街道党工委、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临江街道关工委协办的“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首届运动会在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活动邀请到了仓山区关工委主任张为民、仓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领导,街道受助儿童和家长参加。

  比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比赛前,学员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啦!翻山越岭、亲子手推车、竹竿运球、1分钟投篮等项目比赛激烈万分,参赛学员们跳跃、奔跑、投射,一个个精神抖擞,和家长们配合默契,完成一个又一个颇具挑战的项目。

  小学员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家长和孩子们在寒冬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比赛结束后,仓山区关工委主任张为民、仓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临江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为获奖学员送上奖状和奖品。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孩子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让学员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