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垃圾分类进小区 绿色环保入民心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临江街道下池社区委员会和福州市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在锦佳苑联合开展“垃圾类分 环境满分”活动,下池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员志愿者和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进小区入户宣传,上门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为居民耐心讲解如何快速分出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的方法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居民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垃圾分类深入民心。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改善了社区的整体环境,下一步,我社区将继续以“党建+垃圾分类”教育为契机,不断倾听民需民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让人民更幸福、环境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