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主要领导走访下池社区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了解社区基础情况,激发基层活力,提升社区能力,形成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的良好局面,12月14日上午,临江街道办事处林主任一行走访下池社区,临江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程主任、临江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杨委员、临江街道办事处朱副主任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一行首先来到下池社区,亲切看望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日常工作情况。下池社区党委书记就社区基本情况、重点难点工作、当前社区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社区的发展规划,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完社区汇报后,街道各领导对社区工作状态及取得的成绩均给予高度认可。各位领导对下池社区肯定的同时也表示,社区需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以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

  林主任对下池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安全生产工作这道“红线”;二是持续把好疫情防控这一“关口”;三是促进社区稳定和谐这片“净土”;四是织好社区全盘服务这张“大网”。

  随后,林主任一行走访下池社区辖区单位,先后走访中通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第十二中学、临江街道派出所等3家辖区单位,详细了解辖区单位的基本情况,主动倾听辖区单位需求,了解对方需要街道提供的服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会共驻共建,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出一份力量。

                                    

  临江街道主要领导走访下池社区,使所有人员备受鼓舞,不仅为社区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前进的动力。下池社区和辖区单位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在临江街道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谋新篇,牢记使命、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