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以心连心 喜迎元旦”仓前山社区走进百龄安养院2021.12.31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06 12: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即将过去,2022年就要到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热闹气氛,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仓前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仓山区民政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仓山分公司、恩歌片仔癀体验馆带着新年的祝福与浓浓的敬老之情特在百龄安养院举行“以心连心 喜迎元旦”主题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欢乐与祝福。

    

  活动首先是百龄安养院的领导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之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激情广场湖畔之声为老人们献上一首《映山红》,表演者个个笑容满面、用动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扇舞春风》,演员们铿锵有力的动作和表演让人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台下拍手大赞“好”。最后的抽奖环节,和老年人进行开心互动,调动了现场热情,活跃了敬老院气氛。

    

    

  本次活动弘扬总书记在厦门工作中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的精神,是共享幸福生活的邻里文化活动,赋予了传统节日新的生机和温情,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其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辞旧迎新、欢乐纷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