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1月7日上午,东升街道联合东南社区及正轩公司,在白湖亭万达广场,开展 “继续扎实推进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告知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让社区居民更深的了解垃圾分类,倡导他们都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中来,并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每家每户,走进每个居民的心里,真正地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共同创造文明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