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继续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2022.1.12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收集社区居民对提升社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意见和建议,1月12日,仓前山社区联合临江街道城管中队、福建正轩物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景辉商厦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居民直观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耐心解答了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难点、疑点问题,努力提高居民正确投放率,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人。

    

  紧接着社区志愿者带领着城管与垃圾分拣员挨家挨户进行入户检查是否配备两种分类桶、是否了解垃圾分类、询问是否了解垃圾分类投放时间、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听取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等等。

    

  仓前山社区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