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2021.1.13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3日上午,仓前山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街道纪工委书记与社区书记一起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慰问,并表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是社区工作者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的工作!

    

  活动中,社区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困难居民实际存在的困难和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现金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春节慰问活动发扬了我社区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温暖了人心,仓前山社区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各项保障工作,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社区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